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温州银行派发腊八粥 寒冬送温情
2021-01-21 21:08:59   来源:中新网浙江
温州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派发腊八粥。温州银行供图温州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派发腊八粥。温州银行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1日电(胡亦心)1月20日上午,浙江温州、宁波、杭州、丽水、衢州等地的多家温州银行网点早早地开始烧水、摆盘、煮腊八粥,以便在顾客走进银行时,能送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

  “这家社区支行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娘家’,能时常参与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开心。”陈女士是住在附近的军嫂,位于浙江丽水的温州银行丽水花园社区支行的志愿活动总少不了她的热心参与。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她的丈夫不能回家团聚过节,在腊八早上,陈女士便带着三岁大的儿子一起来到了丽水花园社区支行活动现场,与银行员工一起为环卫工人、社区居民派发腊八粥,感受节日的氛围。

  远在巴黎的梁先生因为疫情无法回国过年,对国内的父母甚是牵挂,温州银行的员工主动邀请梁先生的父母前来网点品尝腊八粥,并送上满载祝福的新年挂历和福字贴,梁妈妈甚是感动。梁先生得知情况后,立马打了越洋电话感谢银行的暖心服务。

  在宁波余姚和杭州地区,温州银行的员工深入社区开展“迎腊八,送温情”活动,在派发腊八粥的同时积极向社区老年群体开展金融诈骗防范宣讲,提升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

  一碗碗腊八粥不断拉近银行与市民的距离。据悉,近年来,温州银行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统一,在积极助力地方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起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文明新风尚。下步,温州银行将持续不忘服务初心,践行普惠金融,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融入地方发展。(完)

[编辑: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