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金东东湄产城融合项目签约 总投资112亿元

2021-01-14 18:50:11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4日电(奚金燕)14日记者获悉,浙江金东东湄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暨“相约未来·金华正茂”城市论坛日前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金东宣传部供图签约仪式现场。金东宣传部供图

  仪式上,金东区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公司签署了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金东设区以来最大项目,同时也是金华市首个百亿级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拉开建设序幕。

签约仪式现场。金东宣传部供图签约仪式现场。金东宣传部供图
现场推介。金东宣传部供图现场推介。金东宣传部供图

  东湄片区位于金东区多湖街道,地处武义江畔,毗邻多湖中央商务区,规划面积约1.84平方公里。该片区致力于打造集工作生活、产业创新示范、生态休闲体验为特色的浙中产城融合样板区、浙江省级未来社区标杆地。

  金东区委书记,金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雄伟表示,百亿项目的启动,必将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注入产城人融合的基因,注入现代化的治理元素,注入高质量的发展动能。

  李雄伟表示,金东将全力展现“营商”之效,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和呵护项目合作、项目发展,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式服务、善作善成提供全周期服务,让投资方有满满的获得感,并使之转化为满满的信心、满满的动力,推动未来社区与未来产业综合集成、迭代升级,共同打造城市新地标。(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