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启“杭”2021 万科新年乐跑在杭州举行

2021-01-03 18:27:00  
乐跑活动现场。黄龄亿 摄乐跑活动现场。黄龄亿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3日电(张煜欢 黄龄亿)日前,“2021万科新年乐跑”在杭州举行。该赛事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与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以关注跑者的快乐体验为方向,彰显不设奖金、不以追求成绩为办赛目的的“乐跑精神”。

  该赛事始办于2014年,今年万科新年乐跑首次来到杭州,于杭州植物园开跑。“我们希望以这种回归自然的方式,与大家一起用奔跑迎接2021的到来。”大赛主办方表示。

乐跑活动现场。黄龄亿 摄乐跑活动现场。黄龄亿 摄

  本次赛事举办地杭州植物园,是中国植物引种驯化的科研机构之一。去年9月,杭州植物园与万科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杭州植物园对万科输出70多种新优特品种和推荐植物的相关专业知识以及技术指导,其还将在万科RX系列新品的首批8个住宅项目里率先启动认知园、植物园等微缩专类小园景的落地实践。

  据悉,未来万科杭州与杭州植物园将在更多维度进行合作,去探索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打造万科社区特有的“杭州万科植物园”。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特长,共谋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城市家园,让杭州居民能够拥有和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居住景观和自然体会。

  在自然中享受健康生活,让更多人拥抱运动乐趣,2013年起,万科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始创“城市乐跑赛”,如今已遍布国内60余个主要城市,举办赛事超400场,100余万人次参与。当天赛事也是乐跑系列之一。(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