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赶紧来报名!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5万个数币红包等您领
2022-08-23 15:51:20   来源:甬派客户端

  上周的宁波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专属红包的“甜头”你尝到了吗?如果未被抽中,不要气馁,这次机会千万别错过!

  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4日在宁波召开。本届大会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数字人民币体验打卡主题活动,打造支持全民参与的数字人民币体验场景。为此,大会组委会联合交通银行推出一波无门槛消费、可分次使用的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专属数字人民币红包,限量5万个、每个金额10元。红包可以在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展期推出的各类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以及其他所有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渠道中使用。

  让我们一起参与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点亮行动”,共庆本届大会召开,共享数字经济盛宴!

  报名请点击下图“申请点亮数币红包”↓↓

QQ图片20220821121402.gif
领取数币红包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使用规则如何?请收好下面这份攻略。

 

  领取数币红包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使用规则如何?请收好下面这份攻略。

新闻多一点

  新闻多一点

  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定于9月2日~4日在宁波举办,大会围绕“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主题,以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治理数字化、数字普惠化“五化”协同发展为目标,以线上线上联动方式举办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和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产业对接、数智体验、创新设计周、成果发布、数智双创等“1+7”版块主题活动,致力推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改革领域的理念交流、成果展示和精准合作,为浙江、宁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贡献力量。(记者 俞越)

编辑:龚一鸣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