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省运会足球项目(女子乙组)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22-08-31 09:53:50   来源:诗画浦江

  8月30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女子乙组)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向各地市参赛代表队介绍了竞赛规程、比赛日程,对赛事规则和判罚尺度进行了详细说明,确定了各参赛队队员上场资格,并针对球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关解答。

  会议还就赛事的安全管理、赛风赛纪、反兴奋剂、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体育赛场行为规范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强调。

  会议要求,要严抓赛风赛纪工作,做好参赛队伍的宣传教育和跟踪管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的管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赛事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防止各类意外发生。

  据了解,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女子乙组)比赛将于8月31号在浦江县体育中心开赛。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