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实现数家企业“临境式”参与德国展会 共觅合作新机
2022-06-21 09: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Green Meeting”绿色之约暨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临境式代参展”启动现场。 浙江省商务厅 供图    “Green Meeting”绿色之约暨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临境式代参展”启动现场。 浙江省商务厅 供图

  中新网台州6月20日电 (黄慧 张晓雯)6月20日,“Green Meeting”绿色之约暨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临境式代参展”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举行。

  “代参展”指企业无需到达展会现场,展品出境,现场展示,国际采购商与参展企业进行线上洽谈的一种创新参展模式,既保障企业参展安心、省心、放心,又能确保现场专业采购商看得见、摸得着、谈得好。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欧洲头部企业及专业采购商专访、中方参展企业采访、临海展厅等四个分会场相互切换,实现联通,利用科技手段展现身临其境的“临境式”参展效果。

  欧洲某头部企业表示,本届展会是疫情以来首次回归,企业抱着非常大的期望参与其中。在展会现场,企业感受到整个市场的复苏以及众多专业采购商的采购欲望,相信本届展会一定能为企业带来十足的效益。

 

  对专业采购商来说,国际展会同样是重要载体,起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展会现场,有采购商表示,展会的重启为他们采购产品提供了久违的便利,他们还在展会现场看到了很多新产品。

  浙江一参展企业表示,“临境式代参展”非常及时地为出口企业提供了维护老客户和挖掘新客户的平台,让企业在困难时期找到了新的突破。

  据悉,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于6月19日-6月21日在德国科隆举行。本届展会中,中国参展企业达68家,展示总面积约3400余平方米。其中浙江企业34家,是中国展团的主力军。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志成表示,中德建交以来,浙江省与德国一直保持着密切经贸往来,双方在贸易与投资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合作。今年一季度,浙江规模以上户外休闲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78%。作为全球户外及园艺用品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浙江目前拥有户外休闲用品及相关配套企业6500多家,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