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舟山统一战线举办“重走英雄路 奋进新征程”毅行活动
2022-07-08 21:01:0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毅行活动现场。 舟山市委统战部 供图毅行活动现场。 舟山市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8日电(林波 陈增辉)为积极响应浙江省舟山市“实干争先·跨越发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形成该市统一战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近日,舟山市统一战线在定海区举办了“重走英雄路 奋进新征程”毅行活动,250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

  定海区委书记侯富光表示,舟山全市统一战线在以“英雄”为主题的东海云廊竹山段开展毅行活动,既寄托了对历史、对英雄的瞻仰之情,也彰显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必将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实干争先,努力创造无愧于英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图片1毅行活动现场。 舟山市委统战部 供图

  民革舟山市委会主委、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表示,舟山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凝心聚力奋勇实干争先,忠诚履职助力“两个先行”。

  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表示,舟山全市统一战线理应对标“两个先行”,同心同舟、奋发有为,在英雄路上思考,在新的赶考路上实践,不断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全力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要深入贯彻舟山市委‘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要求,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潜心谋划、大抓落实,在本职岗位上爱国奋斗,在统战事业中同心同行,努力在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征程中绽放统一战线的光芒。”

毅行活动合影。 舟山市委统战部 供图毅行活动合影。 舟山市委统战部 供图

  据悉,本次毅行活动设置了同唱一首歌、同绘一幅画、同走一条路等场景,以东海云廊竹山段主入口为起点,途经竹山惊涛观景平台、“竹山不能不走的英雄路”文化墙、“警钟长鸣”等节点,终点为海洋科创园广场。(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