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全力以赴,冲刺省运!张志宏局长检查我市赛前训练工作并看望慰问运动员和教练员
2022-11-22 15:55:24   来源: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

  11月19日,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第二天,省运会第二阶段赛事全面展开,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州体校党委书记张志宏一行冒雨前往各比赛训练现场,检查我市参赛省运会赛前训练工作,并看望慰问教练员、运动员。温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卢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红,温州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包斌等陪同。

  上午,张志宏一行在湖海塘水上运动中心码头观看了我市帆船队训练,并与帆船队教练员亲切交谈。适逢我市帆船队的小队员们训练归来,张志宏详细询问了队员们在金华的训练备战情况,充分肯定了帆船队的前期准备工作,勉励他们要在省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形象,为温州争光添彩。

  据悉,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OP级帆船比赛将于2022年11月23日至27日在金华举行,我市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在第一阶段的帆板级、激光4.7级比赛中,我市已夺得4枚金牌。

  下午,张志宏一行前往金华磐安,看望正在当地参加省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温州小将。在当天的比赛中,温州选手获得1枚银牌。

  张志宏表示,雨天路滑,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他强调,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一定要注重赛前训练的科学性,将运动员的参赛状态调整为最佳,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认真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规范参赛,全力以赴,打好省运会这一仗,力争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来源丨市水上运动中心、温州都市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