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省运会羽毛球赛落幕 温州9岁小将南铭度夺金
2022-09-08 17:10:3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州羽毛球队集体合影温州羽毛球队集体合影

  温都讯 9月8日,第十七届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在金华义乌落下帷幕,温州代表队收获1金2银6铜。

  当天进行了各单项决赛,温州小将南铭度在男子己组单打决赛中战胜对手,为温州羽毛球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据介绍,南铭度2013年1月出生,2021年7月由鹿城区输送至温州体校,主带教练朱寅莹。南铭度在同龄队员中身体条件突出,训练认真,善于思考。在本届省运会他还获得男子己组团体亚军,省羽毛球队教练对南铭度相当看好,接下来有望输送至省队。

  在男子己组团体决赛中,由南铭度、郑文睿、王博文、陈荣锗组成的温州队夺得银牌;男子丁组双打决赛,温州选手李毓尚/陈上行摘得银牌。

参赛的温州羽毛球小将参赛的温州羽毛球小将

  在女子甲组团体(叶子棋、吴梓茜、谢可欣、林郑洁),男子乙组团体(王善豪、柯南、陈诺、陈皓扬),女子乙组团体(祝田田、胡佳佳、李想),女子丁组团体(陈昉、李梓牧、卓芮汐、金璟冉),男子戊组双打(张永铭、蔡武鸿)和女子丙组单打(林滢洁)比赛中,温州选手各收获一枚铜牌。(温都记者 叶海鹏 温州体校提供图片视频)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