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第十七届省运会温州水上项目首金诞生
2022-09-08 17:08:14   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 9月7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帆板级、激光4.7级帆船比赛在台州玉环开赛。首日产生6枚金牌,温州代表队斩获2金1铜,本届省运会温州水上项目首金也由此诞生。

温州运动员朱培森温州运动员朱培森

  本次比赛共设置2个大项、3个小项,将产生帆板级13枚、激光4.7级4枚共17枚金牌。温州运动员朱培森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长距离赛第一名,这是本届省运会温州水上项目的首枚金牌,也是本次比赛首枚金牌。叶轩成获得帆板男子乙组长距离赛第一名,为温州水上项目夺得第二金。孙艺欣获得女子乙组激光4.7级帆船长距离赛第三名。

温州运动员叶轩成温州运动员叶轩成

  当天下午,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的45名水上运动员穿梭浪尖,驭风破浪,展开激烈角逐。朱培森说:“今天风浪比较大,但和我平时训练的强度差不多,所以速度还算可以。希望接下来能继续稳定地发挥。”本次赛事为期4天,将于9月9日完成所有比赛。

  朱培森2006年12月出生,2019年9月进入永嘉体校,2020年4月进入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2022年获得省帆船帆板锦标赛冠军;叶轩成2007年8月出生,2020年1月进入洞头队,2020年7月输送至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帆板作为“见风使舵”的一项运动,天气、风向、水流都影响的竞赛成绩,提前适应场地环境、寻找风向规律、感受水流变化是运动员参赛的重点。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今年4月就组织运动员前往玉环进行外训备战,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温都记者 叶海鹏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供图)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