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金华代表队无缘省运会足球项目(女子乙组)决赛
2022-09-08 16:32:10   来源:诗画浦江客户端

  今天上午,省运会足球项目(女子乙组)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比赛,金华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1比4不敌宁波代表队,无缘决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瞬间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夺,各不相让,宁波代表队首先展开强大攻势,屡屡威胁金华代表队的大门,而金华代表队则严密防守,多次阻拦宁波代表队的进攻。上半场0比0打和。下半场的比赛更为紧凑,双方你来我往,而看台上的拉拉队也倾力助威,高呼加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 8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双方都未攻破对方大门,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运气似乎不站在金华代表队这边,金华代表队第二球被扑出,第三球直接被门框挡出,而宁波代表队连进四球,最终金华代表队以1比4不敌宁波代表队,无缘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嘉兴代表队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比6淘汰杭州代表队,挺进决赛。明天,金华代表队将与杭州代表队争夺第三名的成绩,我们也希望金华代表队一扫今天失利的阴影,展现拼搏向上的金华精神,为金华争光。(记者 严顺华)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