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2022年桐庐第五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激情开赛
2022-07-24 12:14:39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4日电 7月23日,“领克杯”2022 年桐庐第五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桐庐剧院举行,200余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展现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本次比赛由杭州市健美协会指导,桐庐县体育总会主办,桐庐县体育发展中心、桐庐县健身健美协会承办,桐庐县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桐庐县乐享健身协办。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在炫目的舞台上,运动员们展现了坚定自信、奋力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示出全民健身欣欣向荣的新风貌,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参与健身健美,进一步营造全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除了运动员们精彩的展示外,本届赛事裁判裁判委员会的阵容也格外强大,裁判组由多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组成,去年杭州第十五届健美大赛网络红人-王伟,今年也升级为本次比赛的裁判。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已成为广大群众的精神需求。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以及完美体型的塑造,健身健美逐渐成为都市生活的一种时尚。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现出参赛选手的竞技意识和技术水平,推动了健身健美运动的发展,同时对提高全民健身水平、丰富健身活动内涵起到推动作用。(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