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杭州举办“金融向善”主题研讨会
2023-08-17 15:34:51   来源:中新网浙江

  [解说]8月15日,“金融向善”研讨会在浙江杭州举办,本会围绕善本金融、金融顾问制度、金融助力资本向善等展开研讨并正式发布了《金融顾问综合服务案例100篇》。

  [解说]浙商总会金服会主任、浙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建强在研讨会上表示,对于中国式现代金融创新,陆建强提出,金融要回归初心,推进“金融向善”走向“善本金融”。

  [同期]浙商总会金服会主任、浙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陆建强

  “善本金融”不仅是一个理念倡导,更是要社会价值视角下的实践探索,体现在把善的基因嵌入到金融服务的产品中,引导资本向善、财富向善、科技向善,并从服务理念向善、专业人员向善、服务对象向善、保障机制向善,推进“善本金融”的生态,最后形成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模式。

  [解说]据悉“金融向善”主题研讨会由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金玉良缘”共创联盟、浙江省长三角资本研究院、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