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 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2023-03-09 11:03:17   来源:中新网浙江

  [解说]3月7日,“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举行,大会以“主会场+分会场”方式举行,同步连线亚运观赛空间户外大屏,共一万余人参加。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向杭州全市干部、群众提出了四点倡议。

  [同期]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副主委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 刘捷

  一、当好赛事保障主人翁,一起创造经典时刻;二、当好最美杭州绣花匠,一起扮靓人间天堂;三、当好城市形象代言人,一起塑造文明典范;四、当好平安和谐的守护者,一起筑牢绝对安全。让我们在党旗下,团结起来、奔跑起来、拼搏起来,奋战200天成就新经典,向世界奉献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大家有没有信心。

  [解说]活动现场发布了“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主题活动内容,并启动了全民亚运志愿行动。场馆团队、城市管理、运动员、残疾人、社区书记、国际友人代表分别发出倡议,各区(县)市和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而团结奋斗。

  [同期]运动员代表 叶诗文

  未来的200天,杭州运动员必将一天不误、一刻不停,全身心投入“决胜亚运会”攻坚战,一定要在家门口的赛场上实现竞技成绩新突破,为杭州添彩!为祖国争光!

  残疾人代表 谭玉娇

  我们将会以最大的热情参与服务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展现新时代杭州残疾人的精神风采。谢谢大家!

  国际友人代表 瑞吉妮

  我想向印度、向亚洲,向全世界推荐杭州和杭州亚运会!我相信杭州会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体育盛会,欢迎大家来杭州!

  沈亦山 吴柳静 杭州报道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