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墨香飘万里,福传千万家!浙江温州鹿城区仰义街道开展写春联活动
2023-01-19 18:07:31   来源:仰义之窗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打造新春迎新福的喜庆氛围,1月16日下午,仰义街道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写福迎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四溢,书法家陈少奇与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不同书体风格迥异,又各显神韵,墨香四溢中,不一会就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和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对联,当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一个个喜笑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家里有很多年没有贴过春联,今年能拿到这种手写春联,充满了以前的年味儿,让我觉得很有意义。”一位领取春联的居民开心地说道。

  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一句句真诚的新年祝福,将满满的幸福传递到了家家户户,通过此次送春联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