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百店促销 餐饮举旗 助燃浙江鹿城新春消费市场
2023-01-19 17:57:19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三丝敲鱼、干蒸蝤蠓、酒炖河鳗、葱油黄鱼……道道温州传统家宴被布置在展示台上,展示瓯菜饮食文化的百县千碗鹿城十碗,传达山水诗歌文化的“江心十宴”,现场还设有各种菜品的预制包装产品。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实现消费提振开门红。1月18日,“百店促销旺市场”暨新春瓯菜展示启动仪式在温州开元大酒店名都厅举行,该活动由温州市商务局、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鹿城区商务局承办,温州市饭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协办。通过百店促销、瓯菜推介等活动,进一步开拓消费领域、创新消费模式、挖掘消费潜力。

  鹿城区商务局局长李常春表示,今天的这场启动仪式,是十大百项之“百店促销旺市场”行动的一个冲锋号,我们将聚焦一季度经济热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举办瓯菜美食节、时尚美妆节、鞋类采购节,确保“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取得最好的成效,助燃鹿城的消费市场特别是餐饮业快速复苏。

  据了解,鹿城区政府正在开展“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系列行动,并于当日安排了6299万元向全体在鹿人员发放“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

  (作者 沈巍蔚)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