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新桥:乡贤共富基金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12-01 16:35:14   来源:台州新亮点

  11月26日

  《台州新亮点》播出

  路桥区新桥镇乡贤共富基金(扶雅助学基金)成立于今年8月初,共募得助学资金200多万元,最近,基金会发放了首笔助学基金。

111

  11月18日,新桥镇乡贤共富基金(扶雅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新桥镇初级中学文昌阁内举行。新桥镇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优秀教师代表和乡贤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统计,此次乡贤共富基金向新桥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发放教育质量与管理奖奖金共计70余万元,其中41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222

  ➫路桥区新桥镇初级中学优秀教师代表 吴露娜:这次乡贤助学基金的发放,是对我工作的一个肯定,激励我以后能够更好地去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今后我会有更加强大的动力去完成我的教育教学工作。

  ➫路桥区新桥镇初级中学校长 唐涛:乡贤联谊会在这个方面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扶持。这样带动我们学校整个教育团队的成长,对于学生也是一个很好的激励作用。

  据了解,新桥镇乡贤共富基金(扶雅助学基金)成立于今年8月初,意在表彰先进、激励优秀教师、帮助困难学子,推动新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詹友平 孙逸文)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