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丽水市对口支援新疆建设资金和项目审计组下乡慰问走亲、传经送宝
2022-09-29 17:34:01   来源:丽水援疆指挥部

  应新和县审计局邀请,丽水市对口支援新疆建设资金和项目审计组在例行审计工作的同时,抽出时间,探望新和县审计局结对的玉奇喀特镇先锋村驻村干部,对杨平安等三位“四老”人员(老干部、老党员、老模范、老军人)进行亲切慰问,并与新和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交流探讨。

  9月27日下午,在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丽水援疆指挥部党组成员范志伟及新和县审计局班子的陪同下,丽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伟英等丽水市对口支援新疆建设资金和项目审计组一行深入玉奇喀特镇先锋村,了解基层,慰问“走亲”。在先锋村委会,一行人实地查看并诚挚关切着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先锋村及工作队获得的成就十分赞许。驻村工作是展现“访民情、惠民生、聚民生”工作的载体,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同时,一行人携带慰问品,对杨平安等十位“四老”人员进行亲切地走访慰问,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里有多少亩地,今年收成情况、销路如何等等。

  此外,丽水市审计局、与新和县审计局结对的莲都区审计局、松阳县审计局一起与新和县审计局对两地审计监督情况进行业务交流与经验探讨,学习彼此好的经验做法,促进两地审计部门关系更亲、审计事业更上新台阶。(通讯员|刘莉 程海琴)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