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年交易额达15亿元!鹿城又一市场开业!位于…
2022-09-23 11:31:30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9月21日,浙南钢材市场正式开业。该市场是全市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多的集钢材零售、批发、展示、信息推广于一体的专业市场。

图片

  浙南钢材市场项目位于鹿城区藤桥镇下岸村,总用地127亩,总投资3.64亿元。此次开业是以商铺为主的项目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8.65万平方米,尚在建设中的项目二期工程则为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的配套商业综合楼,预计今年底完工。截至开业日,原六虹桥钢材市场600余家经营户的市场商铺主体均已完成入驻。

图片

  浙南钢材市场开业,将破解钢材市场发展瓶颈,辐射周边区域形成新商业圈,对优化产业布局、促进市场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据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浙南钢材市场将成为集钢材、建材、五金等上下游产业链,线上线下一体的一站式大市场,将有效联动下岸多式联运中心,形成鹿城西部钢材产业集群,拉大产业链条。预计建成后市场年交易额可达15亿元,销售量近百万吨。(作者 子雨)(完)

图片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