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丽新一家亲】 “鞋”爱“童”行!丽水援疆教师牵线爱心人士向新和幼儿捐赠爱心鞋
2022-09-19 18:04:13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9月15日下午,在丽水援疆教师王小爱老师的牵线搭桥之下,湖州市德清县爱心人士周婷女士,为新和友谊幼儿园的孩子们捐赠200多双漂亮的爱心鞋。

图片

  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每一次小小的爱心举动,都会变成一份爱的细流,点滴汇聚终将洗涤生命的底色。作为一名曾经的童鞋网店经营者,当周婷女士通过“梦浪公益”组织了解到援疆教师王小爱老师支援新疆教育的举动,她便决定也为新和的孩子们送一份爱心,于是她联系上了王小爱老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图片

  在王小爱老师的联系对接下,满载着浓浓情意的200多双爱心鞋通过快递很快抵达新和友谊幼儿园。活动当日,园长姚兰和援疆教师王小爱为孩子们分发精美的鞋子,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纷纷说:“礼物收到了,蝴蝶结的鞋子好温暖,太喜欢了,谢谢周婷阿姨!”

  一直以来,周婷都关注和投身于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她说:“略尽绵薄之力,只为孩子们开心快乐成长!”(作者 张娣 杨小媛)(完)

图片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