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百项百亿招商】丽水援疆指挥部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活动
2022-09-19 18:02:50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9月17日,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带队指挥部产业招商组相关人员,走访招商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

图片

  朱剑成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基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询问存在问题。并同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事宜。此次走访,也是在前期初步确立招商引资意向基础上的回访。经丽水援疆指挥部招商引资,公司拟在新和县建设浙能新和县 500兆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目前在走审批程序。

  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区域能源板块,由浙江浙能电力股份公司独资控股,于2011年12月注册成立,位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占地24.6公顷,项目总投资34亿元。是一家从事电力投资、热力供应、煤炭及天然气开发利用的综合能源开发投资企业。

图片

  朱剑成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点赞其公司有实力、有规模、有技术。新疆地域广袤,光照、天然气等资源丰富。而浙江经济发展迅猛,热电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可借力产业援疆大势,夯实热电市场,通过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也将推进“西能东送”。

  朱剑成表示,丽水援疆指挥部将持续为公司做好招商引资服务,积极对接、加强沟通,推进项目落地。(作者 吴卫君)(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