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产业援疆】阿克苏轻工五金城丽水馆建设完成!丽水援疆指挥部考察调研推进场馆精益求精
2022-09-19 18:01:38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为推进阿克苏轻工五金城建设,9月17日,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带队指挥部产业招商组相关人员,考察调研阿克苏轻工五金城浙江精品馆丽水馆建设情况。

图片

  朱剑成一行,实地前往位于阿克苏轻工五金城浙江精品馆内的丽水馆,现场查看了建设情况,以发现存在不足,便于查漏补缺。

图片

  阿克苏轻工五金城是浙江省援疆重点项目,规划用地350亩,一期项目由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管委会负责主体建设,于2021年10月完工,已完成五金大楼、会展中心、五金仓库等建设。

图片

  浙江精品馆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丽水馆是其中之一。经丽水援疆指挥部前期统筹合力、动员宣传、沟通协调,对接进驻企业和产品,并组织开展场馆设计、装修、布展等工作。目前,已完成丽水馆建设,秉承“以丽水之干,担当丽水之赞”,以“秀山丽水,生态制造”为主线,从意向进驻的30多家企业中精挑细选,选取了适应新疆市场需求、体现丽水制造的8家企业,展示龙泉青瓷、中广电器、电动修枝剪等30余款产品。

图片

  通过建设,贯彻落实打造产业协作“金名片”要求,融合了浙江丽水和阿克苏等资源优势,围绕“展+销”,融合“一带一路”,促进丽水制造产品销往新疆等西部地区,深化推进了“丽产西进”。(作者 吴卫君)(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