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石榴籽”工程】同讲普通话,共助浙阿情
2022-09-15 18:48:50   来源:丽水援疆指挥部

  连日来,为响应开展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来自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的志愿者对接阿克苏新和县的小学生积极开展红色诗文诵读活动。

  7月中下旬开始,推普志愿者携手阿克苏地区维吾尔族儿童开展“浙疆联诵”——“喜迎二十大”红色诗文朗诵活动。新和县参加学校有塔镇中心小学、依镇中心小学、第五小学、第一小学、丽水小学,由曾获省级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获奖选手指导他们共诵诗文,向党的二十大倾情献礼。

  “同讲普通话,共助浙阿情”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将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工作深入到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有助于当地人民在学习普通话的过程中更加广泛深入地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讯员|王小爱)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