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秋·一封家书】今晚的月色很美,我的心回到了你们身边
2022-09-14 17:08:27   来源:丽水援疆指挥部

  亲爱的宝贝、老公: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我仰望天空,见一轮明月,捧一杯香茗,依窗凝望。我任凭思绪飞至万里之外,轻柔的月光,把我带回家乡。亲爱的宝贝,妈妈此刻在万里之外的祖国边疆阿克苏新和县,在这里妈妈呵护着新和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看着小小的他们,妈妈很想你们,你们想妈妈了吗?

  姐姐马上就要上大学,即将开始你的大学生涯,这是你飞速成长最重要的一个时期,很抱歉妈妈没能亲自送你去,妈妈深感遗憾,但是妈妈相信18岁的你能战胜一切问题。妹妹已经是初二学生了,各方面都很优秀,妈妈很是欣慰,中学阶段是逆风爬坡阶段,你一定要相信你每天的努力能给你带来无限的未来。

  亲爱的老公,离家万里,见字如面。我在这边一切安好,今晚的月色真美!

  谢谢我的两个宝贝,给了妈妈力量,特别要感谢爸爸为我们这个家庭的付出,你们在家要听爸爸的话,这样妈妈就能安心的完成祖国赋予妈妈的使命。遥祝故乡亲朋好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团圆!

  杨小媛书

  2022年9月9日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