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大家的坚守是为了新和百姓的团圆!”吕晓东中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9-13 15:31:19   来源:丽水援疆指挥部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一行看望慰问了新和县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指挥部党委委员范志伟参加慰问。

  吕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新和县人民医院、火车站卡点、新和县流调专班、新和县南卡点、新和县隔离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代表丽水援疆指挥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吕晓东说,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在此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一是感谢,感谢你们夜以继日地辛苦付出,以精湛的业务水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推动新和县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你们的坚守是新和之幸、是新和之福!

  吕晓东说,二是感动,作为“新新和人”,丽水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人才有幸与大家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大家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深深为之感动,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三是祝福,中秋佳节与家人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地团聚,我们的坚守与辛苦是为了新和县20万老百姓的阖家团圆,希望大家继续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也衷心祝愿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记者:王秋蕊)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