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2:0!金华女足晋级省运会八强!
2022-09-05 17:28:48   来源:诗画浦江客户端

  9月4日,第十七届省运会足球项目(女子乙组)比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由浦江县组队的金华队主场迎战出线主要竞争对手丽水队。经过80分钟的角逐,金华队8号朱璨和11号施涵涵分别在上下半场攻入一球,以2: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接下来的淘汰赛。

  比赛在浦江中学足球场举行,在前三轮的小组赛后,金华队已经以2胜1负的战绩提前在该小组出线。但在这场事关小组排名的比赛中,金华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素养,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第35分钟,金华队队员前场组织进攻时遭对方侵犯,在禁区前沿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8号球员朱璨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有一个明显下坠,对方守门员虽碰到了皮球,但无奈球速极快,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下半场比赛,一球领先的金华队并未主动退缩防守,继续实施前场高位逼抢的战术,有效阻断了对方中场组织,并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在禁区右侧形成抢断,11号队员施涵涵一蹴而就将球打入,帮助球队取得2:0领先。最终,金华队2:0拿下比赛,晋级淘汰赛。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