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上山遗址管理中心开展“六进”宣讲活动
2022-08-18 09:55:28   来源:诗画浦江

  8月16日下午,上山遗址管理中心开展“六进”宣讲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论四个自信”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

  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舒真珍,为上山遗址管理中心的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宣讲。舒真珍以“上山文化的发展历程和时代价值”为主题,从上山的文化精髓、上山文化的研究价值、打造“万年上山”文化金名片的主要做法以及全力谋划申遗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舒老师从四个方面来讲解了我们上山文化的精髓价值做法,最重要的是给我们一个很大的自信。听了这一课之后,我发现我们这个上山文化跟习总书记的很多的讲话和很多的批示,包括他2006年在这里的时候对我们做出的要加强对上山文化的研究和宣传,都是不谋而合的,给了我很多的内在动力,我以后会按照习总书记这些领导的一些重要指示,努力的干下去。”上山遗址管理中心申遗科工作人员陈谦向记者说道。

  据悉,“六进”宣讲活动是指我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开展的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活动,以此进一步铸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

  (作者 江肖娴 吴淑萍)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