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百日大冲刺”动员部署暨“三防三促”推进会
2022-08-17 10:51:00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

  8月16日下午,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百日大冲刺”动员部署暨“三防三促”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省援疆指挥部“百日大冲刺”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成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党委委员蔡志阳、范志伟及丽水援疆全体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讲话中,吕晓东充分肯定“百日大会战”和上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吕晓东指出,今年以来,各办组、各网格认真贯彻指挥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朗读高手”国语推广影响深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捷报频传;交往交流交融工作领跑全省;以“产业+数字”为抓手,培育电商行业硕果累累,“常态化”管理卓有成效。宣传信息、医疗援疆、资金拨付、后勤保障等也成效显著。我们要坚定必胜之信念,落实既定之方针,保持既有之状态,奋力实现预期之目标!

  吕晓东强调,要以“决胜”的状态铸魂奋进,确保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善始善终、固守安全、提高自我。安全管理要确保万无一失。要以“严管就是厚爱”的使命感,做到管爱并重;以“防范于未然”的紧迫感,切实抓早抓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日常管理的职责;以“宁可听骂声,不可听哭声”的事业心,做到守土尽责。援疆工作要跑出靓丽成绩。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以冲刺的激情、决胜的豪情,保持援疆加速度,近期要做好精准摸排第十一批选派计划,落实好浙江高层次领军人才柔性援疆“柯柯牙行动”,做好“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等工作。

  吕晓东要求,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推动“百日大冲刺”和下半年工作取得新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援疆指挥部“百日大冲刺”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年初省指挥部党委谋划制定的“铸魂奋进、决战决胜”各项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抓实学习充电、项目建设、产业就业、宣传总结、压茬交接、各展所能“六大任务”。既要为第十批援疆工作画上精彩的句号,也要平稳顺利交出援疆接力棒,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树立丽水援疆铁军形象。

  叶挺辉对近期工作进了部署安排。要求要高标准筹备丽水市委领导等来疆视察,要求超细、超前、超全的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完美完成各项任务。要高水平完成省指喜迎二十大活动任务,继承、接续好前两年好形象、好成绩、好传统,再接再厉、全力争先,为丽水指挥部增添新的光彩和荣誉。要高要求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会上,5名援疆干部人才分别围绕项目建设、信息宣传、医疗援疆、教育援疆、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 王秋蕊 刘莉)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