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婺城70余吨保供物资驰援浙江义乌
2022-08-12 20:38:48   来源:婺城发布

  8月11日0时起,义乌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蔬菜、食品等生活物资需求量较大。为全力支援义乌抗疫,婺城区紧急筹备保供物资,助力当地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粮袋子”。

  8月11日下午3时,位于婺城区乾西乡的金华浙农茂阳农产品配送中心格外忙碌,一车车紧急调配的保供物资被源源不断地送到这里,六十多名工人分工有序,将肉禽蛋、蔬果干货等生鲜农产品分拣装袋。

  “我们接到任务以后,紧急从本地、杭州、宁波调集了40吨物资,16个品种。”金华浙农茂阳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远超告诉记者,作为婺城最大的农产品配送企业,金华浙农茂阳农产品配送中心承担了义乌1.2万份生鲜包的保供任务。因为每份生鲜包多达16个品种,要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完成调货、分拣、配送,时间紧任务重。“大家都在加班加点,我们也相信有能力有信心,在16个小时之内把这批物资送到义乌人民手中。”

  据了解,8月11日上午8时,婺城正式启动向义乌援助保供物资,计划驰援物资70吨。婺城区经商局联合发改、卫建、交通等部门,全面对接、有效协调,在落实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将保供物资送达义乌。

  “目前,我们已经有2万份生鲜包支援义乌,接下来,我们会对接好保供商,交通运输各环节,为义乌提供我们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婺城区经商局副局长吴宇丛说。

  (作者 戴翔)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