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丽新一家亲】丽水援疆干部牵线企业爱心助学
2022-08-09 13:40:14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眼下开学季来临,8月5日,由丽水援疆指挥部产业招商组组长涂潇牵线搭桥,爱心企业遂昌县辉强石业有限公司向结对户吐热依散姆·艾麦提捐资助学。但因疫情影响,公司负责人符俏辉未能来现场,委托涂潇代为捐资。

  捐资中,向结对户捐赠了书包、笔、铅笔盒等学习用品,及助学款3000元。此外,在平时还经常捐赠衣服、鞋子等物资,以帮助条件艰苦的结对户改善生活,助力学习。

  结对户吐热依散姆·艾麦提一家非常感谢符俏辉的爱心助学捐赠,早早在家门口迎接,并送上“捐资助学 情深似海”的锦旗表达谢意。

  公司负责人符俏辉是遂昌县年轻企业家协会成员之一,结对帮扶始于2021年,协会总共与新和县一对一结对帮扶20个小朋友,每年向结对户捐赠各类学习用品、助学款等物资,直至大学毕业,吐热依散姆·艾麦提一家就是其中之一。

  结对捐资助学,有力改善了结对户学习生活,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同时,也拉近了丽水-新和对口支援的万里距离,加深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亲情。

  (作者 吴卫君)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