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往交流交融】新疆新和县挂职锻炼干部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2022-08-05 13:40:54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挂职锻炼干部党性历练,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实干精神。近日,新和县在浙江丽水挂职锻炼的干部一行10人,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现场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中,新和县挂职锻炼干部详细了解了在当时浙西南恶劣的自然环境和政治环境下,各级党组织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正是在忠诚使命这一理想信念支撑下,不畏强敌、攻坚克难,最终在浙西南站稳了脚跟。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心得体会。

  丽水市莲都区岩泉街道挂职锻炼干部孙伟说:“看到一名又一名英雄人物,看到他们曾经走过的路线,做过的斗争,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处处反映了在民族存亡之际,共产党人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的担当胸怀。作为一名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基层干部,我一定要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鼓舞,吃苦在先、担当在先,积极攻坚克难,不辜负组织和人民对我的殷切希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光荣”。

  (作者 施闻春 连宝鹏)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