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师生共绘百米书画长卷
2022-08-04 11:41:53   来源:诗画浦江

  8月3日,由团县委、县青少年宫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助力省运会”童心同绘百米书画长卷活动在县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现场,学生和教师书画创作积极踊跃,跪着的,趴着的,专注而认真。大家用手中的笔细细地勾勒,尽情地挥洒,描绘出心中伟大的祖国,描绘出省运会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奋斗姿态。

  “浦江是书画之乡,今年浦江作为省运会的赛区之一,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可以通过我们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家乡、对运动的热爱之情。”参与活动的平安中小美术老师魏妙苗向记者说道。

  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充满童趣、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跃然卷上,组成了百米书画长卷作品,表达着对二十大和省运会的美好祝福,展示了我县广大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 江肖娴)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