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迎省运,浙江浦江环卫开启“冲洗”模式扮靓城市面貌
2022-07-28 15:44:50   来源:诗画浦江

  为全面提升浦江县域环境水平,展示良好城市面貌,环卫所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日常清扫、洒水、机扫的基础上,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冲洗大行动,干干净净迎省运。

  周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集相关科所队负责人召开市容和环境卫生问题座谈会,谈问题、找原因、理计划。会后,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前往龙峰广场现场指导。

  环卫所根据局部署精神,召集相关科室及市场化保洁公司,就城区环境卫生中道路冲洗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层层部署,全力动员,明要求、严标准,全力开展迎省运会市容和环境卫生整治半月攻坚行动。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冲洗行动中,每日抽调4辆洒水车、8名冲洗人员,分别于上午6:30—7:30、9:00—11:00、下午14:00—17:00三个时间段,对城区人民路、和平路、大桥路、新华路、中山路、文溪路、月泉路等主要道路及道路两侧人行道进行集中冲洗作业,彻底清除蒙尘、污渍等,确保路面见本色。

  同时,对道路两侧设置的果壳箱逐一清理、全方位清洗,做到卫生无死角、保洁无盲区。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全面推进市容环境整体提升,擦亮“文明底色”,迎接省运会。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