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青春助省运,志愿显担当——浙江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志愿者助力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2022-07-27 20:21:41   来源:诗画浦江

  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金华这座古色古香的城市正式拉开帷幕。除了精彩的赛事备受瞩目之外,忙碌在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也成为本届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以“选拔优秀志愿者队伍,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为宗旨,提前动员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并通过严格遴选,最终选出十名女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本届省运动会注入青春力量。

  2022年7月8日,十名学生志愿者分别前往浦江国际酒店、檀宫酒店、开元曼酒店,主要负责为比赛团队成员提供礼仪接待,如引导成员办理酒店入住手续,了解运动会赛程等。作为礼仪接待志愿者,她们时刻保持得体自然的举止,以训练有素的礼仪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志愿者工作。

  无私奉献,不畏劳累、认真服务。作为礼仪志愿者,她们在运动会期间,始终坚守岗位,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以真诚细致的服务传达志愿者服务精神,用热情、周到、高效的能力获得了运动会主办方及参赛队员的认可,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

  本届省运动会为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的契机,使同学们在实践志愿服务中获得成长,也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未来,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子们将更加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的志愿者服务,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