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往交流交融】新疆新和县优秀干部赴浙江丽水挂职锻炼
2022-07-27 13:37:08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

  自7月15日起,在丽水援疆指挥部和新和县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新和县选派10名优秀干部赴丽水开始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学习。

  在丽水市委组织部、丽水市对口办及丽水援疆指挥部的高度重视和协调组织下,挂职锻炼干部抵达丽水以来,挂职单位前后分别组织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明确了挂职锻炼相关要求,确保人员安全有保障、学习锻炼有效果。10名挂职干部分别赴市委组织部、市文旅局、莲都区委组织部、街道办事处等7个单位开展挂职锻炼学习。

  连日来,干部们时刻不忘县委和派出单位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自觉服从挂职单位的精心安排,切实以此次挂职(跟岗)锻炼为契机,深入学习丽水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把挂职锻炼当做是个人成长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丽水市委组织部组织处挂职领队干部马志东说,此次挂职锻炼机会来之不易,整体安排合理且丰富,既包含跟岗锻炼、基层考察,又安排座谈交流、专题讲座等内容。一周以来所有挂职锻炼干部主动与挂职单位领导同事沟通交流,迅速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同时,大家充分发扬南疆干部苦干实干精神,积极参与到基层党建、疫苗接种、民生保障等工作当中,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先进理念、增长自身才干,也与挂职单位干部结下深厚情谊。

  莲都区万象街道挂职锻炼干部阿孜买提·热合曼说:“在丽水挂职的这段经历必定终生难忘,丽水市街道工作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很多工作理念非常新颖,比如居民服务这块工作,给了我很大启发,我会好好学下来,回去后进一步做好我们的社区工作。”

  (作者 王萍)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