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往交流交融】我在丽水“头雁班”(视频访谈版) |建强党支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2022-07-25 14:49:05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开栏语:

  为进一步推动新和干部人才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高能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队伍”,近期,在丽水援疆指挥部,新和县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下,新和县一批批干部人才飞越万里,赴丽水学习交流培训,丽新两地掀起交往交流交融新高潮。

  6月20日起,丽水援疆指挥部推出[交往交流交融]“我在丽水中青班”“我在丽水头雁班”等专栏,刊发新和干部人才丽水之行心得体会文章,引起良好反响。

  为进一步营造丽新同行、同谋发展的浓厚氛围,7月14日起,丽水援疆指挥部、新和县委组织部和新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交往交流交融]“我在丽水头雁班”“我在丽水医术取经”专栏视频访谈,专题采访赴丽水学习的新和县干部人才,谈收获、找差距、谋发展。

  本期的“我在丽水头雁班”,让我们走近新和县渭干乡渭干买里村党支部书记亚克普·尼亚孜。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