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浦江乒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开赛
2022-07-22 10:22:06   来源:诗画浦江

  7月17日下午,县乒协主办,蓝羽乒乓球馆协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分小组赛和淘汰赛,来自全县24支队伍的12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角逐乒坛,在方寸球台上劲展雄风,于挥拍过程中尽显技能。

  比赛现场高手如云,来自各领域的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敢打敢拼,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侧身进攻、扑闪腾挪……白色小球不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精彩场面迭出不穷!赛场下他们配合默契;赛场上他们蓄势待发。观众们不停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小小银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赛选手们相互切磋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乒乓球爱好者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乒乓球比赛展示了我县乒乓球爱好者的高超球技和精神风貌,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拓展交际、锻炼身体的平台,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的体育氛围,助力我县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作者 邵鹏烜)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