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往交流交融】新和县2022年“共同富裕·丽新同行”头雁疆浙行“十百千”行动第三期培训班结业
2022-07-12 17:31:09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

  7月9日下午,新和县2022年“共同富裕·丽新同行”头雁疆浙行“十百千”行动第三期培训班在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师生们观看了培训班视频,班主任团队分享了带班过程。两名学员代表交流培训心得体会,总结培训过程中的所知、所想、所得、所悟。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新和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结业典礼,并要求学员要把握培训重点,做到寓学于用、知行并进,推动本村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党建大格局,认真借鉴丽水市在推进村党组织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搭建党员活动平台、扩大党的影响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全面加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建设,建强村级战斗堡垒。要紧盯共富大梦想,大力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树牢大发展、大数据理念,深刻把握数字科技在乡村发展的重要地位,主动接受新鲜事物、接触科技事业、融入数字发展。

  学员代表王琦说:“这次的培训涵盖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数字发展等各个方面,采取‘党性锻炼+业务知识’‘理论+观摩’‘学习+研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习质效,也提振了我们今后工作的信心。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凡的业绩。”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新和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35名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作者 王晓婷)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