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往交流交融】丽水市云和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新和县考察交流
2022-07-12 17:28:17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7月7日,丽水市云和县委书记李忠伟率云和县党政代表团来新和县考察交流。县委书记王新利,县领导代沂杰、田向奎、吕晓东、李强、张海波参加考察或座谈会,云和县领导叶晓勇、章作飞、周坚、黄伟杰、梅华、江静参加考察活动。

  当日下午,在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的主持下,云新双方在新和县便民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王新利代表新和县委、政府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云和县党政代表团的来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和长期以来对新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新利说,云和党政代表团来新和县考察交流是一次传经送宝之旅,希望云和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和发展,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通有无,密切文化人才交流,强化产业优势互补,推动云新两地发展共赢。

  李忠伟说,“处州十县好新和”,新和一直是云和亲密的“兄弟县”,此行既是考察交流,又是“走亲访友”,希望进一步增强兄弟情谊,寻求更多合作契机。

  李忠伟表示,新和和云和两地各有优势、各具特色,产业发展有互补性,希望双方多往来走动,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领域,在文化、产业、人才、旅游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两地合作新篇章。

  会上,云和县爱心企业向新和县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木制玩具。

  在新和期间,云和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新和博物馆、牛富源绿色肉牛养殖基地、天籁加依村、丽耕农业基地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和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到丽水援疆指挥部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作者 王秋蕊 刘莉)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