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4个小时点亮65个“微心愿”!丽水青田教师助力2022浙江援疆爱心行动
2022-07-12 17:24:37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千山万水隔不住 圆梦阿克苏 一万个‘微’心愿”2022浙江援疆爱心行动启动后,丽水援疆指挥部广泛发起点亮“微心愿”号召,得到全体干部人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纷纷响应。7月5日晚,在短短4个小时内,丽水青田县体育教师和青田县塔山实验小学教师们点亮65个“微心愿”,心愿款共12000多元,让65名新疆的孩子圆梦。

  青田体育教师团队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团队。在青田体育教研室教研员李伟的带领下,体育教师们各项能力稳步上升,将体育人拼搏向上的精神尽情发挥。这次爱心行动以体育教研员李伟、少体校校长朱振华、华侨优秀体育教师王新平引领,中小学体育教师们积极有效的点亮爱心。

  他们认真查看学子们的心愿,寻找最迫切、最有需要的一批先点亮。同时,他们自愿自发接下来捐赠一批学子心愿里的球服、溜冰鞋等。在爱心点亮的同时,体育教师们希望新和县的学子们在“微”心愿实现以后,努力学习知识,强身健体,通过自身的自强不息,实现更大的理想抱负。

  青田县塔山实验小学是一个积极努力向上的大集体,老师们心系新疆,心系学生。这一年来,作为援疆后方学校大力支持新疆新和县的各项结对活动。这次“微”心愿活动在校长叶祖康的带领下,老师们慷慨解囊,纷纷点亮学子们的心愿。叶校长及老师们希望新疆小朋友们能够好好学习,团结互助,以后能够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样的爱心行动需要传播,也需要传递,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同时,也希望新疆新和县的学子们能够学有所成,共同进步。”其中一位老师说。

  (作者 陈米)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