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龙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直通车“开”进企业
2022-07-11 17:15:05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用看文艺演出的形式学习党的精神,既有趣又深刻。”7月8日,在龙湾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直通车活动现场,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康明月兴奋地说道。

  当日上午,在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宣讲员们为近百名一线工人深情演绎了鼓词《红船情》、方言三句半《再创浙江新辉煌》、快板《党旗飘扬颂党恩》等多个文艺宣讲节目,用“理论+文艺”形式为基层群众献上一场精神文化盛宴。现场还开设省党代会精神有奖竞答环节,工人们在“一问一答”的活跃氛围中积极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感受浙江的蓬勃发展。

  据悉,从今年7月至8月上旬,龙湾将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微宣讲”直通车的形式,面向基层群众、企业职工、老年人、青少年等群体广泛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体验式专题宣讲。届时,“微宣讲”直通车将进车间、进礼堂、进广场、进公园,全面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作者 朱逸琳)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