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乡贤教授”云宣讲 浙江台州40多个单位齐收看
2022-07-10 20:12:4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7月7日上午,黄岩区头陀镇全部党员干部集聚一堂,同频共学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头陀镇知名乡贤顾金喜以《牢牢把握“两个先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题,以“云直播”的形式,围绕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等内容,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头陀镇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敢于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登高望远、开拓未来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宣讲为契机,学深悟透,筑牢信仰之基;求真务实,激发奋进之力,努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共同促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此次省党代会的精神,为打造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及头陀‘一心三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包容表示。

  据了解,此次“云直播”共吸引了市区两级部门、乡镇街道等40余个单位的党员干部线上收看。同时,在黄岩区各地,还设置了100余个收看点进行集中收看,极大地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有效助推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 杨雨洁 彭超)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