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运会测试赛志愿者培训在浦江开启
2022-07-10 18:10:23   来源:诗画浦江

  7月7日下午,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空手道测试赛随队人员培训会在浦江体育中心举行,会议旨在提升随队人员服务水平,构建高素质志愿服务队伍。

  培训会上,县文广旅体局以实操演示和视频交流的形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项赛前培训,强调了本次锦标赛随队服务是提升随队人员沟通礼仪、安全应急等综合服务素养的珍贵“练功场”。文广旅体局体育科工作人员黄少俊说:“志愿者主要工作负责赛期内事务对接,每位志愿者跟队教练对接吃住行等生活事宜,尤其是对突发事件,如运动员受伤等。医疗对接也由随队人员负责。”

  据了解,此次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举办时间为7月8日,赛会共5天,共有来自杭州、嘉兴、台州等十支队伍参与比赛。

  (作者 邵鹏烜)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