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行前总动员!新和县第三期“共同富裕·丽新同行” 头雁疆浙行“十百千”行动动员会在新和召开
2022-06-29 14:54:56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

  6月25日,新和县第三期“共同富裕·丽新同行”头雁疆浙行“十百千”行动行前动员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统一、讲求实效的原则,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总结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找准问题根源和解决办法,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将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带回来,助推新和县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虚心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丽水当地乡村发展优秀经验和做法,力争做到思想上有进步、理论上有收获、工作上有突破,努力为新和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35名参加轮培训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组织部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