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4金2银2铜 2022金华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中 浦江青少年网球队传捷报
2022-06-24 18:11:3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在刚刚结束的“迎省运盛会,展金华形象”百场青少年体育赛事之二十四----“欧帝尔杯”2022金华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中,来自武义、永康、东阳、浦江等地的400余名短式网球高手齐聚一堂,展开为期2天的巅峰对决。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6名网球少年出征,收获4金2银2铜。其中短网邵芮默、黄晨澜两位选手都是一年级的小朋友,通过十几盘的拼杀,双双获得了单打冠军。

  “对于我来说,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陈教练每次训练都让我们要沉着,要紧盯网球的运动路线,快速左右移动、来回跑动,努力抢下每一个来球。输一个两个没关系,关键是要坚持!”“身经百战”的网球少年邵芮默说。

  “陈意教练每天来得最早,回家最晚,中午也没有一天午休。我们每个老师都说陈老师带出来的学生就是厉害!”体育老师张冉冉老师说。任何一次成功都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能取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前的汗水浇灌,才一次次赢得了掌声。

  据悉,浦阳一小从2016年就组建了校网球队,先后征战省市级比赛20余次,至今已获得金牌41枚、银牌42枚和铜牌29枚。一批又一批的网球少儿精英不怕流汗,勇于拼搏、不畏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通讯员 张晓锋 徐淑妍)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