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石榴籽”工程】丽水援疆为新和县22所中小学配备鼓号队器材
2022-06-24 18:03:04   来源:丽水援疆指挥部 丽水援疆工作

  近日,丽水援疆为新和县22所中小学配备鼓号队器材,规范少先队鼓号队标准化建设,提升少先队组织影响力。

  据了解,一直以来,新和县中小学鼓号队存在设备不全、陈旧等问题,丽水援疆指挥部利用援疆资金为各中小学配备共计25万元的鼓号队器材设备。这批器材三音鼓、小镲、大镲、小号等乐器一应俱全,受到各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新和县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钱文英在发放仪式上表示:“这不仅给予了我校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鼓舞,必将激励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海波在发放仪式上说,少先队鼓号队对于活跃少先队员组织生活、服务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增强少先队活动的仪式感和严肃性,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具有重要作用。各学校要规范组建少先队鼓号队,用好鼓号器材,夯实少先队鼓号队建设,提升鼓号队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县少先队组织的影响力、战斗力。(记者︱王秋蕊 通讯员︱周娟)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