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第四届“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2-06-12 18:15:19   来源:台州新闻客户端

  6月11日上午,台州市第四届“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市区举办,9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业者分别作了项目路演。

  “500精英计划”是我市的一号引才工程。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以赛引才”,连续多年开展“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实行市县联动,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分行业领域开展了10场县级赛,吸引了来自数字经济、新材料、高端装备、医药化工、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通用航空、泵与电机等领域987个人才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决出9个总决赛创业项目。

  总决赛以“路演介绍+评委交流提问”的形式进行,以创业者及团队、创业项目的成熟度、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和基本资金条件等四方面为评分标准。

  最终,新型循环肿瘤细胞检测纳米技术、高值机动车船尾气及工业尾气处理技术的产业化应用2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特等奖。特等奖项目将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A类人才项目,并获最高1000万元的创业资助。

  (作者:崔旭川)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