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青少年足球女子(甲组)锦标赛在浦江开赛
2022-06-12 10:59:25   来源:诗画浦江

  6月11日上午,浙江省青少年足球女子(甲组)锦标赛在浦江体育中心、浦江中学顺利开赛。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市9支队伍,252名运动员将在6天时间内完成角逐。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浦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9支参赛球队被分成A组、B组、C组三个小组。开赛当天,3个小组各举行了一场比赛。赛场上,孩子们你追我赶、尽情奔跑,足球在脚下迅速滚动,并一次次将足球射向球门。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啦啦队,都激情澎湃,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运动场里充满了青春和活力。

  精彩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精湛的足球技术,更是彰显了奋力拼搏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作者:王锦)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