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援疆动态】端午佳节新和县委书记王新利一行慰问丽水援疆干部人才
2022-06-07 14:30:48   来源:丽水市援疆指挥部 丽水援疆工作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3日上午,新和县委书记王新利一行专程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驻地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新和县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海波参加慰问。

  在丽水援疆指挥部,王新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新利说,自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丽水市先后选派一批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来到我县开展援疆工作,大家不远万里奔赴新和,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教育医疗提升、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牢记援疆初心使命,把新和县当做第二故乡,将丽水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方法带到新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推新和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援疆教师驻地康乐园小区,张海波说,一直以来,广大援疆教师为新和教育事业发展增添了宝贵力量和勃勃生机,大家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和个人特长,创新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县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助推新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秋蕊)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