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石榴籽工程】“浓浓‘浙疆’情 深深仙都韵”丽•新两地幼儿云上同过一个节
2022-06-02 17:08:23   来源:丽水市援疆指挥部 丽水援疆工作

  六一,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丽水缙云县实验幼儿园以“浓浓‘浙疆’情•深深仙都韵”为主题开展庆祝六一活动。积极推动文化援疆、结对共建,促进民族团结,增进民族感情,让新疆的孩子也能多读书读好书。缙云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爱心绘本捐赠活动。

  李娅园长带领班主任们召开向新疆新和县新和镇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爱心绘本捐赠倡议活动,部署捐赠的各项事宜。在各班班主任发出爱心绘本捐赠通知后,陆续收到孩子们捐赠的书籍。所有书籍装箱邮寄往新疆新和县新和镇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5月27日,新疆的孩子收到的近400册绘本,高兴不已。

  6月1日上午,浙江丽水缙云县实验幼儿园与新疆新和县新和镇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云上开展爱心绘本捐赠活动仪式,李娅园长宣布爱心绘本捐赠仪式正式开始。

  李娅表示: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智慧,德可高尚!让我们将一份真情、一份关怀寄给远方新疆的孩子们,让每个孩子们都能手捧一本渴望已久的书籍,架起“浙疆”两地的友谊桥梁。随后,新疆新和县新和镇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姚兰园长总结讲话,感谢结对园的大力支持,相信在结对园的帮助下,幼儿园将会越办越好。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在丽水援疆指挥部的带领下,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爱的教育,就像是一颗颗爱的种子,深深地扎根在新和县新和镇第三幼儿园教育集团孩子们的心中。(通讯员|马飞芳 陈奕君 杨小媛)

[编辑:马牧青]